close
怎麼可以要回去通常包給人家紅包是不可以要回去 會澎湖民宿不好~ 昨天老姊包給媽媽500元~我200元~ 結果我一開seo始 就不太敢收他給紅包 好吧 那是他心意 但貸款是我已經收下  先說好囉 ~包給我紅包不可個人信貸以要回去喔 沒想到今天他碎碎念~ 一直叫我還他售屋網紅包 你說這種人是不是很怪 做人不可以這樣裝潢~ 那以後你包給你小孩~ 你做媽媽要回去~ 無論是你售屋網小孩 還是做你妹應該會討厭你吧
膠原蛋白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婚禮顧問}



分享

Facebook
西服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55oovp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