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PM Nichkhun “不會從我結下車”Nichkhun公開表示不會從租辦公室“我結”下車。2PM Nichkhun最近通過采訪表示:“沒有從我辦公室出租們結婚了下車的計劃。今後也會努力過結婚生活。”Nichkhun買屋在MBC“我們結婚了”中和f(x)的Victoria一起作為假想夫婦租辦公室生活中。但是最近“我結”增加為4對couple,2PM和f(x)也雙辦公室出租雙回歸,並且還有海外活動等行程越來越忙碌,因此有人謹慎買屋推測他們會不會從“我結”下車。但是對此Nichkhun明確地指租屋出“沒有下車的計劃”,預計目前他們不會下車。Nichkhun還租屋網表示“也想嘗試演技”,但是“今年好像會很困難。包括我在婚禮顧問內成員們都不可能進行個人活動,到年末為止行程都排滿了。婚禮佈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55oovp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